cantlaw

【长评】论为什么我极其厌恶闪恩,学打tag

哦对了闪恩吧的闪黑小吧下台了吗?

个人之言而已。

讨厌是需要一个过程的,我们先从我不讨厌闪恩的时候说起吧,大概是两年前?我看了fsf,然后百度了闪恩吧,在里面畅游了一阵,规模不大,见识长了不少,颇见一些诸如打死闪闪,不是小恩一定要黑死闪闪高明言论。我细加思索,想打死一个人不奇怪,想黑一个人也不奇怪,但想打死一个人又要萌他的cp,这就很奇怪了。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什么时候呢?大概是没有办法只能将就着吃cp的情况下最容易出现吧,这说明什么?说明1,cp low;2,cp没前途。做出如是推理的我即刻抛股,入购了其他股票美滋滋吃了一通,暂且不谈。

但万万没想到一年前,我竟然又玩回了月球,好死不死的第一张ssr就是闪,这勾起了我古老的的回忆,当然只勾起部分美好的记忆,要不然我也不会加了个小群,嚯,群内充满了骑驴找马及热衷给闪戴绿帽的快活气息,让人耳目一新。我一介凡人生怕玷污群内空气,迅速退出。经此两役,我也明白了可能对于部分闪恩粉来说这个cp是仙女下嫁给推车老汉,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,我不喜牛粪,决定还是离这种cp远点。

但万万没想到的是,这cp看起来没什么人,贴吧微博lof都小猫两三只,但其实无处不在,动不动弹幕里飘过小恩呢?小恩该怎么办?或者时不时在哪冒出来一两句,让小恩打死闪闪。有许多小姐姐跟我说,那都是跟风的路人,虽然我瞅着不像,虽然嚷嚷着要打爆别人狗头顶着头像给闪闪招黑,毕竟人不了解的就觉得闪恩粉都是闪粉嘛,虽然产出里大家笑嘻嘻着,让小恩打死闪闪,但我还是信了,傻b路人跟风吧大概是。何况又有小姐姐教训我,不要翻老黄历,那些都是过去,现在大家都很好嘛。

是变化挺大的哦,有些路人开始就闪恩的生态打抱不平——闪闪请在恩齐都的脚边跪好,看到金古了吗?去,咬死他;看见伊修塔尔了吗?去,撕碎她。什么?你竟然没这样做?怎 么 可 以 这 么 渣 呢???你 对 得 起 恩 齐 都 吗???日服开第七章的时候,有些人蠢蠢欲动蠢蠢欲动,老汉粉也没啥反应;国服开第七章的时候,有些人迫不及待的掀开了裙底脱掉了内裤张开双腿开始起舞,嚯,那叫一个翩若惊鸿惊鸿一面面如桃花花容失色。一边舞着,一边警告着老汉粉不要给自己家老汉招黑,没看见人家跳的正高兴吗?老汉粉竟然还看别人的裸体,真给老汉丢人。

鲁迅曾经(没)说过,一杆子打翻一船人,是智障,那谁也说过,管中窥豹,可见一斑。我也不知道谁说得是对的,我也懒得去想,作为当初便跟不上大家思路的区区凡人,结合我的经历,我觉得闪恩这种仙女的cp挺让我这个粗鄙的混蛋讨厌的,更何况许多闪恩粉自己都挺不满意这个cp,一个cp到这份上也是绝了。所以我有感而发,在拉屎的时候打下了这些字,冬天了,屁股很冷。至于我为什么非要表达一下自己讨厌闪恩,那句话是怎么说着来着?好像说什么身为一个人有表达自己想法的自由,至于我为什么要打tag,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?好像是我不想引战所以所有评论我都不回拉黑随意。我觉得这样挺对的,我也该这样有涵养。

哦对还有谢谢坚持看到这儿的大家呗,句号

评论(234)

热度(51)